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2016年全国高考教学研讨会在赣榆智贤中学举行
  • 2016年02月2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浓厚的气息中,赣榆智贤中学迎来了由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学与管理》杂志社主办、赣榆智贤中学和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共同承办的2016年全国高考教学研讨会。

(通讯员 刁长城 王怀磊)“胜日寻芳黄海滨,无边光景一时新。”2月27日上午,在新春佳节浓厚的气息中,赣榆智贤中学迎来了由全国中文核心期刊《教学与管理》杂志社主办、赣榆智贤中学和江苏省赣榆高级中学共同承办的2016年全国高考教学研讨会。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一线高三教师齐聚一堂,围绕“高三教学”这一主题,针对高三复习策略与应试技巧展开研讨,探寻高考复习高效之路。开幕式后,全国高考研究专家、北京高考评价专家组成员、北大附中英语特级教师范存智就2016年高考政策解读、高三复习指导方面做了精彩报告。他强调指出高三年级教师应该及时关注高考动态,课堂教学更应寓教于乐,美中有乐,教师要成为一个会观察生活,在快乐中学习的人。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