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汇佳幼儿园2016年首届亲子运动会举办
  • 2016年04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在春意盎然的4月,固安孔雀城汇佳幼儿园携手华夏幸福荟儿童俱乐部一起迎来了2016年首届亲子运动会,近400个家庭参与其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收获浓浓的亲情。

“健康是一份责任,运动是一种习惯”!在春意盎然的4月,固安孔雀城汇佳幼儿园携手华夏幸福荟儿童俱乐部一起迎来了2016年首届亲子运动会,近400个家庭参与其中,孩子们和家长一起享受运动的快乐,收获浓浓的亲情。

活动开始前,院长苗新霞女士做了简短的发言,她表示“汇佳一直秉承着新型、高品位、国际化的办园宗旨,为孩子们营造丰富优质的多元探究活动,这些都离不开所有家长的支持!理念统一是我们共同努力的根本,正因为有了高度的统一,相信孩子们可以成长的更精彩!”

运动会在慷慨激昂的音乐声中开始,各个方队的运动员们激情饱满、慷慨激昂,迈着整齐坚定的步伐向主场走去。首先入场的国旗方队展现了汇佳人热爱祖国、力争为祖国增光添彩的爱国情怀。接着在由百名家长代表组成的汇佳方队入场后,便是汇佳的小运动员方队,个个精神抖擞,蓄势待发,仿佛在向我们证明:他们真的可以战胜自己,超越一切!

整场运动会中汇佳的小运动员们用自己的行动向我们证明了:不怕输、不认输、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

还有汇佳可爱的家长们,以自己的方式来关注着孩子们的点滴成长,也用自己的行动向孩子们证明了:拼搏、努力无刻不在!相信这些点滴的以身试教会给我们的小朋友们留下一生深刻的记忆!对于孩子而言,最大的快乐莫过于有父母的陪伴,让我们在孩子的每一个成长阶段都不缺失、不遗憾。

汇佳幼儿园的理念是“培养符合现代社会和未来社会的正常发展的儿童”。在幼儿已有认知水平的基础之上,与幼儿实际生活相联系的学习最为有效。因此,汇佳幼儿园选择与幼儿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开展教学,“让幼儿在真实的环境中探究”,通过PYP课程的不同探究活动去寻找证据、得出结论,自主地获取科学知识,并在这个过程中,学会解决问题的方法、技能以及思维方式,形成科学的态度和观点。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在这场运动会中每个人都是最终的胜利者,因为汇佳人战胜了自己,超越了自己。汇佳幼儿园致力于为儿童提供多元化的学习氛围,使他们能够理解和尊重不同的文化,养成健康、乐观、自信、有责任感、乐于探究的品质,为他们终身发展奠定基础。因材施教,培养世界小公民!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