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英浦教育国际权威TESOL认证落地师资培训项目5月正式全国上线
  • 2016年05月1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英浦教育近年来与国际顶级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英国麦克米伦出版社、霍顿米夫林出版社、Compass国际出版社以及培生朗文国际出版社均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作为国内原版幼少儿英语课程解决方案的改革者和创新者,英浦教育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进21世纪核心素养的培养以及如何通过英语教育立德树人,促进教育改革,推进全国不同省市和地区的教育公平。

英浦教育大后台,成就学校好未来。

英浦教育近年来与国际顶级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英国麦克米伦出版社、霍顿米夫林出版社、Compass国际出版社以及培生朗文国际出版社均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作为国内原版幼少儿英语课程解决方案的改革者和创新者,英浦教育一直以来致力于推进21世纪核心素养的培养以及如何通过英语教育立德树人,促进教育改革,推进全国不同省市和地区的教育公平。

英浦教学研习社近期发表申明,随着教育全球化进程的不断加速,为助力全国学校接轨浸入式国际教学模式与国际先进英语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帮助促进教师教学技能的升级和全面职业成长,提升英文特色课堂的教学成效,促进教育公平,2016年4月,英浦教育与美国TESOL中国总部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正式被授权成为TESOL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认证考试中心授权开设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全部TESOL证书课程的领先机构!

TESOL证书课程已经被国际上100多个国家的8000多所学校认可。其证书持有者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从事英语作为第二外语教学(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其含金量和认可度很大,可以作为国际公认的国际英语教师资格证书和英语教学行业职业资格的权威国际证明。该证书作为全球通用的世界级英语教学职业证照和英语教师资格“通行绿卡”。

一、TESOL认证目标:

掌握全面系统的英语作为第二语言的教学方法

提升英语教学技能,掌握英语现代化教学手段

掌握丰富的评估测试手段,完善激发促进学生学习的辅助工具

深入理解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学的社会、文化背景知识

二、TESOL培训信息:

培训时间:全年(每两个月举办一期)

培训方式:集中面授

培训师资:TESOL美国专家团

培训时长:5天/期

培训教材:TESOL主教材+考试大纲+教学光盘

认证考试:笔试+试讲Demo(含教案)

三、TESOL培训国际师资介绍:

四、TESOL培训证书:

TESOL国际少儿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样张)

五、英浦教育近期TESOL培训报名信息:

培训时间:2015年6月

培训地点:北京,沈阳,成都

报名方式:报名信息含“TESOL报名+学校全称+个人称呼+联系方式”。

1. 电话报名:4000-870-850

2.微信报名:improve1110

3.QQ报名: 1796104759

4.邮件报名:improve1110@ip-english.com

5. 直接和课程顾问联系报名

东北英浦:Eudora 13840318664

华北英浦:Ella 13555771441

华东英浦:Mandy 13311123161

华中英浦:Loly 15802502423

华南英浦:Michael 18695816585

西部英浦:May 13137731791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