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举行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 2016年05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国赛中两枚金牌的获奖师生。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出席会议。

5月17日下午,连云港中等专业学校召开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表彰大会。会议表彰了2016年国赛中两枚金牌的获奖师生。市教育局副局长高健出席会议。

会上,高健宣读了连云港市人民政府发来的贺信,并就该校下一阶段的发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国赛金牌获得者代表李阳在讲话中回顾了夺冠的艰辛历程。国赛金牌教练代表张洁表示将继续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投身学校建设,秉承职业教育精神,培养出具有工匠精神的职业人才。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