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2016第二届牛津&英浦国际教育峰会 国际教育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正式报名启动
  • 2016年09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跨界教育共生,推进教育公平”,作为中国教育行业“3-18岁原版英文教育资源与服务第一平台”, 英浦教育满载一年多来的思考,于2016年11月28日-11月30日北京正式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共同举办“2016第二届牛津&英浦国际教育峰会-国际教育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根据最新权威调研报告,英浦教育数字产业部专家指出,无论从整体教育行业规模还是市场活跃度来看,中国教育产业均处于扩张阶段,且产业的总体规模将在5年内翻倍,即从2015年的1.6万亿元增长至2020年的3万亿元左右,年均复合增长率将高达12.7%。

跨界教育共生 推进教育公平

互联网正在深刻改变着教育创新的方向,资本市场紧随其后,不断推动行业成长,中央更是着力推进教育深改,从政策层面指引了产业新的发展趋势。“跨界教育共生”作为新纪元的主流,将为教育产业带来新的挑战和发展。

2017年教育政策深改何去何从? 互联网教育是真的繁荣还是虚热?教育企业应如何与资本结缘,战略变革路径应如何设计?传统教育机构如何适应新的变革形势,从而成功转型? 国际前沿教学方式和课程经验如何落实到中国课堂的高效实战?社区阅读如何从K12英文原版分级阅读图书馆启航?

“跨界教育共生,推进教育公平”,作为中国教育行业“3-18岁原版英文教育资源与服务第一平台”, 英浦教育满载一年多来的思考,于2016年11月28日-11月30日北京正式携手牛津大学出版社共同举办“2016第二届牛津&英浦国际教育峰会-国际教育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

此次国际教育高峰论坛牛津大学出版社和英浦国际教育为主办方,与全国教育界精英人士共同感受风口浪尖的跨界共生教育新格局,共同推进中国英文素质教育水平的提升!

2015年度英浦&牛津国际教育盛典秉承“回归教育初心,促进教育公平”,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几百家英语从业机构,享誉国内各大学校,被誉为国内“最专业最权威的英语国际教育权威论坛”!

2015第一届英浦&牛津国际教育盛典

2015第一届英浦&牛津国际教育盛典Patrick Jackson演讲

2016年第二届牛津&英浦新年度的国际教育高峰论坛秉承“跨界教育共生,推进教育公平”新趋势,在已有的辉煌上,更上一层楼!此次论坛将会有更多亮点:

一、2017年中国英语教育政策深改详细解读

张连仲教授

本次2016第二届英浦&牛津国际教育高峰论坛现场,英浦教育特邀国家考试中心英语项目组组长张连仲教授为大家深度解读中国英语学习2017年考试方向和社会需求将发生哪些变化,并深度解析《义务教育英语课程标准》中五维目标如何更好地切实在中国教育政策深改的实施落地,避免空喊口号,不再出现中国哑巴英语,应试英语及Qinglish英语的尴尬局面!

二、国际STEM新思维教育趋势,引领国内教育新动态

国际教育专家Patrick Jackson

本次国际教育高峰论坛现场特邀牛津国际少儿英语Everybody UP 课程原作者Patrick Jackson教授及牛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英国高级培训师带来国际STEM新理论新趋势。峰会期间,Patrick Jackson教授将会系统专题讲解“STEM科学思维训练引导孩子更高效地学习和拓展“,STEM新思维教育趋势更好地切入“培养21世纪技能、适应未来挑战”的教育理念,更好地从中国生存英语语言学习升级为学术英语综合素养养成。

三、全球社区阅读语言教育态势浸入,国内全新社区图书馆模式接招

龚亚夫教授

2016年6月,英浦教育数字产业研究院表示,今年是中宣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会同相关部门倡导和开展“全民阅读”的第十个年头,在全球社区化阅读教育势态下,国内全新社区图书馆模式如何接招?英浦教育作为国内原版幼少儿英语课程解决方案的改革者和创新者,一直紧跟世界的步伐,本次牛津&英浦国际教育高峰论坛现场特邀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研究员,现为国家《英语课程标准》研制组核心成员龚亚夫教授现场讲授专题---”如何用源绘本解码生活,用阅读行走世界 ——儿童早期英文绘本阅读和成长欲激发的联系?“

四、术业有专攻,细化校长和教师的两大源动力需求

本次英浦&牛津国际教育高峰论坛以主论坛 + 校长管理分论坛 + 教师教学分论坛的形式展开。 针对全国校长KP群体,本次现场将邀请北大纵横教育产业研究院、中传文化产业研究院、和君咨询、国泰君安等教育文化管理咨询资深专家,从教育投融资升级到互联网+科技助力学校新发展到落地招生运营成功经验分享,全方位助力全国校长应对中国英语教育新纪元的挑战。

芳草地国际学校国际少儿教育实战派

针对全国学校一线教师群体落地实战,英浦教育“浦公英”师训学院及特邀知名外交部子弟学校——北京芳草地国际小学教学主任,强强联合同步开展实体先进教学方法及DEMO展示来重新诠释国内英语教学趣味课堂新模式。VR、AR科技变革传统教学模式,牛津大学出版社高级学习与发展顾问Ron Molenda届时与您分享“AR新科技助力自然探索阅读多元领域”的教育科技变革实践。师训分论坛的培训一定会让全国教师们耳目一新。

行业重磅大咖传授独家干货,教育界嘉宾同仁现场深度分享,本次盛典将细化校长和教师的两大源动力需求,零距离、多角度、深层次剖析这些重大问题,一起分享、交流,站在改革风口看风景,拨云见日,继往开来,让每位参会者有深度收获。

2016第二届英浦&牛津国际教育峰会-国际教育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已经正式启动报名,会议期间,更有英浦教育资深市场运营专家团队多维度地为大家解析2017年原版英文教学的市场形势、英文教育和培训机构的发展机遇与挑战,同时对于2017年英语教育市场进行预测和展望,帮助中国众多的英文教育机构借势牛津大学出版社顶尖权威教材研发和咨询团队,接轨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国际英语教学改革,助力市场开发及教育机构品牌的专业提升。



责任编辑:杜庄能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