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全国教育行业信息技术培训班成功启动
  • 2017年06月25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1日,2017教育行业信息技术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江城武汉隆重开班,来自全国各教育部司局、直属单位、直属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网络安全职能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参与学习。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组织,中国移动承办,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湖北省教育厅徐雁冰副厅长,湖北移动范秉衡总经理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6月21日,2017教育行业信息技术安全专题培训班在江城武汉隆重开班,来自全国各教育部司局、直属单位、直属高校、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网络安全职能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参与学习。本次培训班由教育部组织,中国移动承办,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湖北省教育厅徐雁冰副厅长,湖北移动范秉衡总经理等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湖北省教育厅徐雁冰副厅长致欢迎辞

湖北省教育厅徐雁冰副厅长致欢迎辞。徐副厅长强调信息网络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湖北省教育行业信息技术安全领域现有形势做了深入分析。

湖北移动范秉衡总经理致辞

会上,湖北移动范秉衡总经理表示,中国移动愿意承担起“互联网+教育”的建设使命,适应互联网发展所面临的新情况、新变化、新要求和新挑战,努力推进教育行业信息化网络安全的工作落实。

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在开班仪式上发表专题讲话

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进行了关于教育行业信息技术安全专题培训的专题讲话。雷司长分析了当前网络安全重要性、面临的形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并强调在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过程中,要强化主体责任,梳理底线思维,形成教育行业网络安全体系,扎实推进信息技术安全工作。

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一行参观“和教育”云平台系列产品专区

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体验VR产品

开班前,教育部科技司雷朝滋司长一行,在湖北省教育厅徐雁冰副厅长、湖北移动范秉衡总经理等领导的陪同下到会场外的“和教育”云平台系列产品专区,观摩并体验了中国移动先进的教育信息化产品。中国移动政企客户分公司教育行业解决方案部总经理李小文对产品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观摩体验,雷司长一行进一步了解和宝贝、和校园、三通两平台、和直播、小绿伞、和密语、云视讯等产品的应用功能与使用场景。

与此同时,雷司长对中国移动在互联网+教育领域的发展及愿景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极大关注,并希望公司能够抓住当前机遇,站在互联网+教育浪潮之巅,早日实现构建“人人肯学、处处能学、时时可学”的学习型社会的战略目标。其他学员对此也表现出强烈兴趣,并纷纷上前踊跃观摩体验。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