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巴布阅读馆开馆盛典,全球顶尖7大国际出版集团共同见证
  • 2017年12月0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从场景戏剧性阅读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出发,培生出版社代表Nicole阐述了巴布阅读馆虫虫俱乐部系列读物对于孩子自信阅读的重要影响。

著名教育学者石井勋博士曾经说过:“阅读能力是所有学习的基础,每一门学问都从阅读开始。很多孩子由于阅读能力较弱,因而产生了学习的困扰。以今日学校的教育方法,唯有在幼儿时期就培养孩子的阅读能力,才能真正解决这个问题。”随着现代父母们对阅读的重视,越来越多的人也开始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着手培养他们良好的阅读习惯。而专注于少儿英文原版分级阅读的巴布阅读专家馆认为:“阅读改变人生,孩子要成为优秀的阅读者,就必须拥有激情的阅读兴趣,舒适的阅读环境,专业的阅读资源,丰富的阅读活动以及科学的阅读指导。”

本着“陪孩子一起终身阅读及成为孩子的第二起居室”的社区概念和“让孩子爱上阅读,深度启发孩子批判性思维与高阶思维,助力他们成为独立阅读思考者”的核心目标,2017年12月9日,巴布阅读馆盛大开馆。英浦教育总裁、英浦教育国际合作部总监、巴布阅读总经理,以及全球七大顶尖国际出版集团悉数出席。圣智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培生出版社、霍顿米夫林出版社、麦格劳·希尔出版社、麦克米伦出版社、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等代表皆到场祝贺。此次盛典还特别邀请了众多专业阅读老师、大V妈妈、网红家长以及家庭阅读指导师为现场的小朋友们带来了几场趣味新颖的分级阅读活动。

走进巴布阅读馆,馆内全手工的创意作品让所有到场嘉宾眼前一亮,从平面画作到立体创作,再到细微角落里充满童趣的装饰物,每个作品散发出来的无限创意与真诚让人为之惊叹。这里没有图书馆的安静严肃,更没有学校的条条框框,这里就是孩子们的第二起居室!不同于传统培训机构到点上课、课后回家,巴布阅读馆是除了学校、家庭外,孩子最能随心玩耍和自处的地方。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是巴布阅读馆的模样”。巴布阅读馆旨在鼓励孩子在专业科学的阅读指导下自由地展开阅读,让孩子们在阅读的过程中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无限的潜能与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只有这样,孩子们才可能在发现文字美好的同时,更多地发现日常生活与身边事物的美好。

盛典一开场,巴布阅读总经理Blair致欢迎词。英浦教育科技集团总裁Jessie女士发表主题演讲,向在场的嘉宾们讲述了巴布阅读馆的创办初衷、理想以及愿景。巴布阅读馆,专注于0-12岁孩子的原汁原味北美社区图书馆,孩子的第二起居室。数万册全球顶尖分级读物优质资源,专业的阅读测评和阅读指导服务,激活孩子的阅读兴趣,科学提升孩子的阅读策略和阅读技能,成长为独立的阅读思考者。

之后,参会的全球七大出版集团嘉宾们对于分级阅读以及美系、英系、澳系的分级阅读体系向在场的家长朋友们进行介绍。很多关注教育的家长们都有所了解,霍顿米夫林Journeys是美国少儿三大英语教材之一,也是国内很多国际学校的指定教材和配套读物,它在美国教育出版市场的占有率排名第一。当然,这套蜚声国际的经典教材也是巴布阅读馆馆内海量藏书中的一个系列,馆内其他全球顶尖分级读物还包括有麦格劳·希尔出版社的权威美式教育经典Wonders系列,培生分级阅读系列,英系分级读物经典牛津阅读树系列,戏剧阅读Bug系列,麦克米伦出版社的澳洲经典分级英文读物Learn-about系列等等。

在介绍的过程中,嘉宾们还就许多与家长和孩子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讲解。其中,霍顿米夫林出版社的代表Flora结合自身的3年亲子阅读经历,为大家讲解了分级读物对孩子高阶思维开启的作用与意义,我们在阅读指导中注重激发孩子的阅读兴趣和高质量的阅读陪伴。

牛津大学出版社的代表Brent则就“英系分级读物对孩子阅读兴趣的激发”一事进行了详细阐述;

圣智PM的代表Helen也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澳系分级读物的精细化分级和内容体系设计对孩子们的成长帮助。

从场景戏剧性阅读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出发,培生出版社代表Nicole阐述了巴布阅读馆虫虫俱乐部系列读物对于孩子自信阅读的重要影响。

巴布阅读馆的全部原版读物都来自于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的正版进口渠道,中图代表牟主任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阅读进口原版读物的重要性,让在场的家长和孩子感受颇深。

随后出席盛典的家长代表也代表广大家长和孩子们发声,说出了他们对于巴布阅读馆的期待与信赖!

盛典尾声,所有与会人员在别开生面的揭牌仪式后合影留念,现场热情程度持续走高。

最后,家长和小朋友们还共同体验了巴布阅读馆专业分级阅读测评、分级阅读双师课堂和阅读指导活动,小朋友们回味无穷,依依不舍。

“如果人间有天堂,那一定是巴布阅读馆的模样”。 解决中国孩子没有兴趣读书的问题,解决中国孩子创新性思维提升的难题,巴布阅读馆,重任在肩!

巴布阅读馆,是专为0-12岁孩子打造的原汁原味的美国社区图书馆。馆内的原版图书均来自于牛津、霍顿米夫林、培生等国际权威出版巨头,题材新颖丰富;更配有轻松舒适的颠覆式阅读环境、中外教创意发散的阅读指导活动、线上线下双师精细的北美英文分级阅读课程以及促进亲子关系的Read At Home 亲子阅读指导。

巴布阅读馆专注于以阅读为起点,在基于语言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启发孩子的阅读批判性和创造性思维,提升孩子的高阶思维能力,从而助力他们成为独立的阅读思考者。巴布阅读馆始终坚信:阅读成就未来,今天是优秀的阅读者,明天就是杰出的领导者!

到巴布,来阅读!巴布阅读馆,原汁原味的美国社区图书馆,孩子的第二起居室。

巴布阅读馆馆址:北京市北三环东路37号,华世隆国际公寓B座604

开馆时间:2017年12月9日起,每周一至周五 10:00-20:00,周末及节假日9:00-18:00

详情请咨询:4000-870-850

更多相关信息咨询,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巴布阅读馆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