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海外名校OFFERS如何拿下,这一步很关键
  • 2018年05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盛夏五月,《2018广州高中志愿填报终极指导暨世界名校升学指导展》,5月26日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盛大举行,现场云集中考志愿填报专家、数十所海外名校、国际高中,为广大学生家长中考志愿填报进行关键性一击。

通讯员石绮琪

盛夏五月,《2018广州高中志愿填报终极指导暨世界名校升学指导展》,5月26日于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初级中学盛大举行,现场云集中考志愿填报专家、数十所海外名校、国际高中,为广大学生家长中考志愿填报进行关键性一击。

距离中考志愿填报仅剩最后一周,对于冲刺志愿,相信每个学生家长都有目标,部分优秀学生甚至已经拿到心仪学校的offer!然而,对于大部分学生来说,中考志愿最难填的不是冲刺学校,而是保底学校。

英莲寰球国际高中创始人林泽铭

一“展”解决国内外升学问题

究竟什么样的学校作为保底志愿最合理?不同分数段的考生的保底志愿不同,但是最终目标——接受优质的高中教育,进入到国内国外名校是一致的。

广州中考志愿填报,除了123所公办、民办高中可选之外,在中考志愿表外,还有30多所国际高中课程班可作为保底志愿,且是超高含量的保底志愿,而选对一个有优秀办学资质及融贯中西课程设计的国际高中非常重要。

本次《2018广州高中志愿填报终极指导暨世界名校升学指导展》活动的嘉宾阵容不小,有兰卡斯特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蒙纳士大学、麦考瑞大学等多所国外名校招生负责人,中考志愿填报专家、著名中考论坛版主桦爸,还有使领馆负责人、国际高中招生负责人坐阵现场,为广大升学家庭解答升学难题,提供个性化升学方案。

国际高中成为中考选校“新宠”

许多学生在中考填报志愿的时候,往往只瞄准传统高中,而忽略了国际双语课程的存在,其实升学除了传统体制内升学,还可把升学方向放在国际教育这条路上。英莲寰球国际高中创始人林泽铭表示,目前许多家长和学生都存在一个误区:国际高中课程班是成绩不好的学生或者是以出国留学为目标的学生才选。在国际化人才需要的背景下,升学需求更加多样化,在越来越关注孩子多元化发展的今天,国际高中、国际双语班逐渐成为许多升学家庭的“新宠”,而当中不乏中考高分的学生。

英莲寰球国际关系运营总监李勇表示,中举办本次活动也是基于此考虑,希望学生能够尽早确立未来的升学目标,拥有更多的选择,同时具备国际视野,接轨国际。

英莲寰球国际关系运营总监李勇

英莲寰球国际高中创始人林玉莲

多元化选择助力学生成才

有别于其他国际学校,英莲寰球国际高中针对学生国际竞争力的培养,在课程设置上,包括三大素质教育课程:传统文化与民族精神系列发展课程、学生综合能力实践课程、学术竞赛型课程,特色素质教育全方位打造学生国际竞争力。为什么要这样设置课程呢?以传统文化与民族精神系列发展课程为例,英莲寰球国际高中负责人林玉莲表示,虽然我们的学生未来是出国升学,但是,一个没有中国历史文化素质的学生,在国外发展很容易迷失自己的方向,因此学校非常重视传统文化和民族精神的培养。

中西结合教育模式更能让学生顺利进入海外名校,浓厚的国际化氛围也有助于学生熟悉和适应未来的海外生活。



责任编辑:周锦秀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