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英浦-牛津国际英语教学趋势研讨会,与全球顶级教育资源接轨!
  • 2018年06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此次研讨会主要为了给去上学新老会员提供更高级的教学服务,将最优质的教学理念、教学技能分享给每一位英语老师,为中国孩子英语语言学习提供最优质的全球资源,推动全球教育资源的社会教育公平化。

教培行业发展到今天,正在向“快消”模式迈进。

如何打造高质量的课程内容?

如何创新教学模式?

如何提升互动课堂体验?

如何制定一套适合学校现阶段的营销战略?

如何将数据最大程度转化促成订单?

……

6月12日,英浦教育特别邀请牛津大学出版社《Everybody UP》原作者Kathleen Kampa 和 Charles Vilina,以“接轨全球顶级教育资源,实现英语教学智能化”为主题,在北京中国图书进出口(集团)总公司隆重举行英浦-牛津最新产品及国际英语教学趋势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主要为了给去上学新老会员提供更高级的教学服务,将最优质的教学理念、教学技能分享给每一位英语老师,为中国孩子英语语言学习提供最优质的全球资源,推动全球教育资源的社会教育公平化。

会议现场

教育大咖,现场讲授教学技能

Kathleen Kampa和Charles Vilina,美籍ELT英语教材作者、教师培训师,在日本从事少儿英语教学工作超过25年,同时也是牛津大学出版社少儿英语畅销教材《Everybody Up》、《Oxford Discover》的合著者。Charles与Kathleen深入关注并积极推广探究式学习法,致力于帮助学生探究世界,同时提高自身英语语言能力。

会议现场,Kathleen Kampa 和 Charles Vilina与老师互动,示范如何在课堂上鼓励学生有效地使用英语,在学习过程中提高语言流利度。

为了让大家更好地感受这种独特的教学方式,Kathleen Kampa 和 Charles Vilina还让现场的老师一起进行《Everybody Up》歌曲演唱,参与互动,老师们马上就变得积极热情起来啦!

这种教学方式很容易给孩子们留下深刻印象,简单欢快的韵律孩子也很容易记忆传唱。在蹦蹦跳跳的欢快氛围里,孩子们感受到教学和音乐融合所带来的无限魅力。

当老师最棒的就是,当你带着孩子们完成一堂课,看到他们脸上最单纯的笑容。

去上学平台2.0升级发布

英浦教育“去上学”平台上线至今,已有两年,是目前国内领先的K12教育平台之一,覆盖上万家教育行业高端用户。

随着产品服务的不断推新,去上学平台从1.0版本,升级到2.0版本。此次改版,对去上学平台整体页面进行了重新设计,让浏览操作更简单便捷。除了页面布局外,重点优化了用户体验感,同时,也增添了配套测评系统等一些新的功能。

另外,去上学平台新增手机配套APP,家校沟通、孩子学习复习、完成作业、学习反馈,一个APP全部完成。

当然,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都离不开各位校长老师的支持,您的每一条建议和反馈都使我们不断的进步。

共享资源,赋能中国孩子英语语言学习

英浦教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多次合作,更是《Everybody Up》在中国大陆的独家经销渠道,如今,在英浦教育与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共同努力下,《Everybody Up》已经成为了老师家长们广受好评的少儿英语语言学习教材。

英浦始终致力于把国际上优质的内容方法和教学理论带给中国孩子,为中国孩子英语语言学习提供最优质的全球资源,并通过去上学智能教学云平台不断地升级强化,促进中国孩子从掌握语言到超越语言看世界,再到能够胜任未来的全球竞争。

对牛津来说,正是因为英浦教育在K12教育领域的深耕与突破,联合教学实践、技术经验丰富的“去上学”K12英语智能教学云平台,有助于更深入了解中国各教育机构和学生更多元化的学习和教学需求,强有力地推动出版社更多优质内容在中国的影响力。

结束了北京之行,Kathleen Kampa 和 Charles Vilina将继续他们的教学分享之旅。

不变的干货主场、超强的教学实力。6月14日,“天府”成都,另一个给教培行业许下梦想的城市,我们等你!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