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融合全球资源 科技赋能教育 英浦教育荣获“2017/18年度牛津教育资源与服务最佳合作伙伴”奖
  • 2018年08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本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上,英语教育与众多教育机构签订合作。英浦大后台,为更多教育者提供强大教育资源和教育后台支持,用科技的手段推进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完成“回归教育初心,促进教育公平”的教育使命。

2018年8月23日,“牛津大学出版社2018年度最佳合作伙伴颁奖典礼”在望京凯悦酒店隆重举行。作为牛津大学出版社K12教育首席战略合作伙伴,英浦教育受邀参加本次典礼。

本次颁奖典礼,英浦教育荣获“2017/18牛津教育资源与服务最佳合作伙伴”奖,牛津中国教育资源与服务部总经理张宇峰先生为英浦教育颁奖。此前,英浦教育已经获得“ 2015-2016年度牛津教育资源与服务最佳合作伙伴奖”、“2014-2015年度最佳英语解决方案奖”等多个奖项。

跨越半世纪,教育好伙伴

颁奖典礼上,牛津中国总经理丁锐先生与英浦教育创始人Jessie郭女士亲切交谈,并对英浦教育致谢,感谢英浦对牛津大学出版社的大力支持,并感谢英浦专业的教研团队把牛津的教学资源更好的传递到了中国。

对此,英浦教育创始人Jessie郭女士表示:很荣幸获得牛津大学出版社为我们颁发的奖项,也非常感谢牛津大学出版社对我们的支持和信任。英浦教育一直以来致力于为中国教育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寻求最优质的教育资源,而牛津大学出版社就是全球最好的教育资源提供商之一。

强强联手,助力教育

据了解,在2014年,英浦与牛津大学出版社结为战略联盟,在研发、师训、课程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众所周知,牛津大学出版社是全球顶尖的教育资源提供商,英浦则拥有专业落地的教学研发、师训研发、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强大的渠道能力,二者强强联手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的教育事业提供了强大的教育资源与服务支持。

如今,英浦教育与牛津、培生、麦克米伦、剑桥、霍顿米夫林、麦格劳希尔、圣智、学乐等国际教育出版巨头均达成深度合作,并建立了英浦国际少儿英语、去上学、巴布阅读、英浦教师在线、外教官、英浦书城、K12国际英语教育盛典等多个知名品牌,合作学校已达2万多所,为50多万英语老师、100多万学生提供服务。

不忘初心,科技赋能

几天前,英浦教育在820WWEC教育者大会上重磅推出去上学K12英语智能教研教学3.0版本,用科技赋能教育,引起了重大反响,参会的教育者纷纷慕名前来,发布会座无虚席。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教育+科技”已经成为当前中国教育事业最重要的主题之一。去上学,K12英语智能教研教学云平台,用 PaaS 模式为教育机构提供 SaaS 在线教育工具和AI服务平台,用科技手段提升教学效率,实现“数据管理、智能备课、高效教学”,为中国的教育信息化战略助力。

在本届820WWEC教育者大会上,英语教育与众多教育机构签订合作。英浦大后台,为更多教育者提供强大教育资源和教育后台支持,用科技的手段推进国家教育信息化建设,完成“回归教育初心,促进教育公平”的教育使命。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