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Cino杯”英语配音大赛复赛入围名单出炉!你支持谁?
  • 2019年11月1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配音的关键不仅在于优秀的英语口语能力、开口闭口间与角色的严丝合缝,还考验每一位参赛选手对角色情感的把握。只有深入解读角色,才能更好的用声音演绎角色。

7月中旬以来,由新诺教育集团推出的“让世界听到你的声音——Cino杯.配音大赛”得到了同学和家长的积极响应。经过评委老师们细致的评审和专业的打分,目前,复赛名单正式出炉。

通州万达A组名单:

通州万达BC组名单:

本次比赛旨在为孩子们营造轻松的语言学习氛围,提高孩子们语言的多元化表现力,展现声音的魅力和感染力,从而点燃他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加强英语的实际应用。

配音的关键不仅在于优秀的英语口语能力、开口闭口间与角色的严丝合缝,还考验每一位参赛选手对角色情感的把握。只有深入解读角色,才能更好的用声音演绎角色。

据主办方负责人介绍,比赛不仅是一次声音的对决,也是一场演技的较量!那么,谁会在比赛当天“脱颖而出”呢?11月16日通州万达广场、12月15日昌平回龙观同学都荟中心广场,让我们一起到现场感受这场视听盛宴,探寻究竟花落谁家!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