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学而思培优联手学而思网校向全市中小学生免费提供校内同步直播课
  • 2020年02月1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将延期开学。为了更好地满足疫情期间连云港学生的学习需求,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连云港分校联手学而思网校,向全连云港中小学生(一年级至七年级)免费提供校内同步在线课程。

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全国多地将延期开学。为了更好地满足疫情期间连云港学生的学习需求,好未来旗下学而思培优连云港分校联手学而思网校,向全连云港中小学生(一年级至七年级)免费提供校内同步在线课程。

此次免费开放的校内同步直播课自2月11日起正式上线,课程覆盖小学一年级至七年级,是专为连云港本地学生而设计的。其中,授课老师均为拥有丰富授课经验的资深讲师;在教材讲义方面,进度、难度均与连云港当地教纲一致。与此同时,直播课还将依托学而思长期形成的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及动画演示辅助教学,全方位帮助孩子们激发学习兴趣。孩子们可以根据需要,通过学而思培优APP进行系统学习。

“激发动力,培养能力”是学而思始终坚持的教育理念。学而思方面表示,为了响应教育部不提前开展新学期课程网上教学的号召,本次课程主要是帮助学生复习巩固去年秋季校内的重难点,以及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完成寒假作业,切实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同时,学而思老师将采用启发式教学,在教学过程中注重师生互动,也能帮助孩子激发学习兴趣,培养学习自主性和良好的学习习惯,从而全面提升孩子的思维和学习能力。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春天终将到来。学而思全体老师必将全力以赴,通过在线授课方式,陪伴孩子们足不出户,学习进步。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