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好消息!免费学英语啦!让CinoStar英语小博士成为孩子的"专职外教"
  • 2020年03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学习贵在坚持!现在起,每天坚持学习40分钟,孩子收获得将不止是英语能力的提升,更重要的是,通过CinoStar英语小博士先进的教学模式和学习体系,可以帮助孩子养成更科学的学习习惯,从小建立起广阔的国际视野。

少儿英语学习平台如何选?教育不是奢侈品,不是越贵越好。花更少的钱,同时能让孩子获得顶级英语辅导的学习工具才应该是家长们的首选。而CinoStar英语小博士绝对是这样一款高性价比的英语学习工具!关键是,CinoStar英语小博士现在推出了免费活动,只要参与,不花一分钱,“专职外教”马上领回家。

CinoStar英语小博士是北京新鼎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专为3-8岁孩子定制设计的Ai英语学习PAD,课程涵盖了外教直播课、Ai互动课、语音评测和分级阅读等功能模块,全方位培养孩子的英语能力。不夸张地说,家长所有关于孩子英语学习的担心,一台CinoStar英语小博士都能轻松搞定!

CinoStar英语小博士

即日起,凡报名参加CinoStar英语小博士“365天习惯养成活动”者,只要每天坚持使用英语小博士40分钟,且把每天的学习报告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活动期间(一年)便可免费使用CinoStar英语小博士。

更惊喜的是,拥有一台CinoStar英语小博士,就相当于免费获得了海量的顶级教材、精细化课程、名师外教,以及智能学习系统等优质的英语学习资源。

优质的教材是教学成功的最关键因素之一。在教材选用上,CinoStar英语小博士秉持高标准、高质量,所有教材全部由教研团队独立开发,保证了内容的质量,做到了“独一无二”。

在课程设计方面,CinoStar英语小博士所有内容均由20名来自6个英语母语国家的名师外教及80名国内资深教研共同开发,课程内容结合国际知名语言学家提出的“浸入式英文环境学习”法,同时遵循儿童语言发展规律和认知能力阶段性特点,对孩子的启蒙课程进行了精细化设计。

此外,CinoStar英语小博士还从“知识教育、技能教育、情感教育”的角度出发,独创了“WONDER”六步教学法,通过热身互动、思维启发、情景导入、主题探索、综合练习、效果评价六项训练,重点培养孩子的英语思维,提高学习效率。

孩子学习英语提不起兴趣怎么办?现在,交给CinoStar英语小博士就行了!

CinoStar英语小博士收录了大量的原创通识启蒙课,并结合AI测评及趣味英语游戏,营造沉浸式学习环境,不仅能够让孩子在动画、歌曲、游戏等快乐氛围中学习,而且可以全方位、立体化帮助孩子建立英语启蒙兴趣,让孩子轻松具备初级英文阅读、交流能力。

CinoStar英语小博士还专门为孩子配备了优秀的教师资源。在互动课堂上,有来自剑桥大学、斯坦福大学的外教老师亲自授课,引导孩子逐步建立起英语思维,让英语学习变得简单有趣。

通过一整套创新完善的学习体系,CinoStar英语小博士让英语学习变得更智能、更科学、更有效。

孩子使用CinoStar英语小博士前,会先进行登录,系统会根据每个孩子的学习能力和学习进度进行智能基础评测,根据评测结果进入相应的班级,智能匹配课程内容。

遇到新的知识点,手指点一点,CinoStar英语小博士就会帮助孩子轻松解答,而且句句都是纯正的英语教学,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发音问题,保证孩子从小学到一口标准流利的英语。

为保障孩子的学习更合理有效,CinoStar英语小博士系统还会自动反馈孩子学习进程,家长可以根据孩子自身能力,适当增减学习进度。

学习成果需要不断巩固。为此,CinoStar英语小博士特别设置了智能评测模块,系统能够根据孩子的学习效果,从准确度、流利度和完整度等方面给出全面综合的评析结果,帮助孩子快速提高英语能力。

心动了?不要犹豫,马上参与活动,以上海量的优质英语学习资源统统免费带回家!

学习贵在坚持!现在起,每天坚持学习40分钟,孩子收获得将不止是英语能力的提升,更重要的是,通过CinoStar英语小博士先进的教学模式和学习体系,可以帮助孩子养成更科学的学习习惯,从小建立起广阔的国际视野。

还等什么!活动详情请咨询新诺英语,错过就等于让孩子失去了一次难得的英语能力快速提升的机会!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