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2022年“法考”17日开考 连云港市1869名考生报名
  • 2022年09月16日来源:连云港日报

提要: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17日开考,继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笔者从市司法局获悉,我市共有1869名考生报名参考,比去年增加262人,增长率达16.3%,是我市自2018年“法考”工作组织实施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

2022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17日开考,继续实行计算机化考试。笔者从市司法局获悉,我市共有1869名考生报名参考,比去年增加262人,增长率达16.3%,是我市自2018年“法考”工作组织实施以来报名人数最多的一年。

今年“法考”第一阶段客观题考试将于9月17日、9月18日分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30,考试时长为180分钟。我市设连云港职业技术学院1个考点,每批次设19个考场、935个机位。考生需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并携带好纸质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版或纸质均可)和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参加考试。本次客观题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和保留2021年客观题考试成绩的人员可参加10月16日举行的主观题考试。

需特别提醒的是,考前7天内有省外旅居史或省内有本土疫情设区市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3天内2次(间隔大于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前7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县(市、区、旗)的其他地区(即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考前在我市完成的3天内2次(间隔大于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