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教育资讯>正文内容
  • 江苏部署今年高考安全工作 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 2023年05月1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5月9日下午,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高校招生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副省长、省高校招生委员会主任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

5月9日下午,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省高校招生委员会召开会议进行全面部署。副省长、省高校招生委员会主任徐缨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缨表示,高考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关系到广大考生的前途和未来,关系到人才选拔的公平公正。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考工作的决策部署,思想上绷紧弦,充分认清时点、考情、使命的特殊性,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措施上抓到位,全力保障试题试卷安全,深化考试环境综合治理,严格考务人员教育管理,规范开展招生录取工作,着力优化考生服务保障,充分做好应急处突准备;责任上压得实,从政府、部门、考点层面切实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确保实现“平安高考”目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