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小升初>正文内容
  • 岗埠中心小学开辟安全教育长廊
  • 2016年05月1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为了进一步增长广大师生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维护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为了进一步增长广大师生的安全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校园安全,维护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全国防灾减灾日前夕,岗埠中心小学在前教学楼后墙精心打造了一条校园安全文化长廊。

安全文化教育长廊共有十二块组成,内容涉及防震减灾、避震逃生脱险、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防溺水、防雷电、网络安全、食品、传染病防控等安全常识,内容浅显易懂,辅之以示意图,对小学生来说是一种无声的、易于理解和接受的安全教育。

通过健康、向上、丰富、有序的安全长廊的开辟,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安全知识,普及了公共安全知识,还使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增强了师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受到了师生、家长的广泛欢迎,现为学校安全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