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中考今结束 网上报志愿17日开始下月初公布成绩
  • 2015年06月1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据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发布的信息,中考网上志愿填报17日开始。为了使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加了解报考流程,熟悉各级各类普通高中、高职院校及中等专业学校,市招办定于6月17日上午8:00至12:00在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市海州区海连东路24号)举办“2015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咨询会”。这是一场免费的公益活动。

连云港中考进入第二天,我市各考区考点情况运转良好,一切顺利。全市各考区和考点强化保障举措,注重细节管理,全面做好中考考务工作。我市中考成绩预计在7月初公布,录取工作也将随之展开。

连云港外国语学校

有场志愿填报咨询会

据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发布的信息,中考网上志愿填报17日开始。为了使广大考生及家长更加了解报考流程,熟悉各级各类普通高中、高职院校及中等专业学校,市招办定于6月17日上午8:00至12:00在连云港市外国语学校(市海州区海连东路24号)举办“2015年高中段学校招生咨询会”。这是一场免费的公益活动。届时,广大考生及家长可与高中段招生学校的代表面对面交流,以了解学校的相关情况,也可向市教育局基础教育处、体艺卫处、招生办的工作人员咨询招考政策。

网上填报志愿17日开始

录取期间考生尽量不要外出

中考成绩预计7月初公布,考生凭报名号和填报志愿时所设定的密码,登录连云港教育网(http://www.lyge.cn)、市招办网站(http://www.lygzsks.cn)或拨打16889123查询个人成绩。在高中段学校招生录取工作结束前,市招办不向县区、初中学校及其他媒介公布考生成绩。网上填报志愿、录取期间请考生尽量不要外出,保持通讯联系畅通,方便学校与您联系。

四星级高中在成绩公布后即开始录取工作,全市统一集中实施网上录取。在网上向考生个人公布成绩之后,严格依据考生成绩和志愿,按计划进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考生凭报名号和密码,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五年制高职和省、部属中专录取时间为7月上旬。其余各批次学校的录取工作将随后一并进行。

此外,市招办负责高中段招生的工作人员提醒广大考生:考生及家长应认真阅读《2015年报考指南》,凡“招生计划”中没有的学校均不得在连云港市招生,考生及家长应谨慎对待,谨防招生骗局。朱芸玫 通讯员 崔 恺



责任编辑:周锦绣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