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6月24日可查分数25日可拿高考成绩单
  • 2015年06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6月24日,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江苏教育发布”、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和连云港市招办官方微信“连云港教育考试招生”将在第一时间公布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

目前,备受关注的江苏省2015年高考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经过质量检查、成绩校验、成绩合成汇总等多个环节后,预计考生可在6月24日20:00以后凭考生号和动态口令卡通过省教育考试院专设的网站(http://www.jseea.cn或http://gkcx.jseea.cn)以及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微信号:jszsksb)免费查询高考成绩,同时也可通过声讯台16887799查询成绩。

6月24日,江苏省教育厅官方微信“江苏教育发布”、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江苏招生考试”和连云港市招办官方微信“连云港教育考试招生”将在第一时间公布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第一阶段录取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届时,省教育厅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相关情况。考生在6月25日可获取高考成绩单。记者 朱萍 通讯员 李红宝



责任编辑:周锦秀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