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教育> 中高考>正文内容
  • 全市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召开
  • 2017年05月22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今年的高考、中考即将拉开帷幕,各项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启动。高考、中考工作关系到千万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最切身的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

日前,全市高考中考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黄远征出席会议。

今年的高考、中考即将拉开帷幕,各项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启动。高考、中考工作关系到千万考生的前途命运,关系到千家万户最切身的利益,关系到社会的和谐与稳定。因此,全面实现“平安高考、平安中考”的目标,必须切实提高对平安考试的认识,深入领会和全面把握平安考试的核心内涵。

平安高考、平安中考,首在安全,重在公平。会议要求,突出重点,周密部署,全力夯实平安高考中考工作基础。确保试卷安全保密,防控高科技作弊和群体性舞弊事件,加大考试环境综合治理力度,强化舆情监控和维稳工作,加强考试细节管理。加强领导,齐抓共管,切实落实平安高考中考工作责任。

会议上,相关部门作了发言,市招委会成员单位与高校招生委员会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