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与哈萨克斯坦签订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 2017年08月0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在8月2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上,市旅游局精心组织了涵盖港城城市风光、旅游景区、文化遗迹等为主要内容的摄影展,让中外嘉宾从不同角度深入了解港城旅游的独特魅力。论坛上,连云港友好国际旅行社还和哈萨克斯坦ABDI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讯员 周玥 白兴龙 李雷) 在8月2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中亚合作论坛上,市旅游局精心组织了涵盖港城城市风光、旅游景区、文化遗迹等为主要内容的摄影展,让中外嘉宾从不同角度深入了解港城旅游的独特魅力。论坛上,连云港友好国际旅行社还和哈萨克斯坦ABDI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为了充分展示连云港旅游发展成果,聚焦连云港旅游发展新风貌,加大对连云港旅游的宣传力度,市旅游局在此次论坛现场精心组织了摄影展。据介绍,此次摄影展共展出获奖作品四十余幅,涵盖了连云港的城市风光、旅游景区、文化遗迹等等。图片不仅展示了连云港港城新风貌,更展示了旅游胜地美景,从自然景观到优质景区,这些图片从不同角度对连云港旅游进行了诠释,体现了连云港旅游的独特性和多样性。

在论坛的签约环节,连云港友好国际旅行社和哈萨克斯坦ABDI旅行社签订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本着“信息互通、资源共享、互动推广、客源互送”的原则,就两地旅游合作达成了多项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利用本地新闻媒体、旅游网站等,宣传推介对方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和旅游节庆活动,并实施旅游企业“结对”发展,达到产品共销、线路共连、旅客共送的良好合作局面。与此同时,加强旅游市场开拓合作,把两国旅游合作提升到更高层次、更宽领域。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