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江苏“百佳”特色旅游商品揭晓 连云港5件入选
  • 2018年12月2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昨日从连云港市旅游部门传来消息,江苏“百佳”特色旅游商品评选结果已经揭晓,该市5件特色旅游商品入选。根据《“水韵江苏”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及旅游商品展销中心建设方案》,今后,我们会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看到来自家乡的旅游特色商品。

昨日从连云港市旅游部门传来消息,江苏“百佳”特色旅游商品评选结果已经揭晓,该市5件特色旅游商品入选。根据《“水韵江苏”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及旅游商品展销中心建设方案》,今后,我们会在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看到来自家乡的旅游特色商品。

我市入选的五件特色旅游商品可谓兼具了“旅游+”的一系列特征。

红香溢樱桃酒早在去年就被评为省文化旅游区,包括1000平方米餐厅,1000平方米连云港特产体验馆,300平方米樱桃酒体验馆,600平方米非遗展览馆和300人的会议中心。

汪恕有滴醋是国家商务部认定的中华老字号,创牌于清初康熙十四年(公元1675年)。清代著名诗人、美食家袁枚在其烹饪名著《随园食单》一书中称“以板浦醋为第一”。

紫菜为连云港地理标志,连岛海苔入选也在情理之中。此外,海苔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B族维生素,符合现当代人对于健康美食的追求。

作为世界水晶之都,东海县入选的特色商品中以水晶为原料制作的是一件名为知足常乐的汽车挂件。

第五件产品便是享誉省内外中华老字号企业生产的历史文化名酒——汤沟酒,其生产酿造工艺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列为江苏省非物质文化遗产。(记者 徐黎一 通讯员 茆廷军)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