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市长方伟为连云港旅游代言,连云港旅游推介会在沈举办
  • 2019年04月24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方伟表示,连云港地处中国海岸线的中部,江苏省最北端,是中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中国重点海港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4月24日,“西游圣境,山海福地”连云港旅游推介会暨高铁旅游线路产品上线仪式在沈阳成功举办。辽宁省政协副主席、沈阳市政府副市长姜军,连云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方伟,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局长杜春华,连云港市政府秘书长韩尚富,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晏辉,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活动启幕。

方伟表示,连云港地处中国海岸线的中部,江苏省最北端,是中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城市、中国重点海港城市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得益于独特的区位优势,党中央国务院一直把连云港摆在全国发展大局的重要位置。“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习 近平总 书记先后4次亲自见证连云港的国际合作项目。江苏省也把连云港作为一带一路“交汇点”的强支点来重点支持。连云港风光秀美、神奇浪漫,文化底蕴深厚。拥有将军崖岩画、藤花落史前人类古城址、东汉摩崖造像等历史文化遗存。全市有42个景区、200多个景点,有美猴王孙悟空的老家、江苏省最高峰——花果山、江苏第一大海岛——连岛、世界最大的水晶市场——东海水晶城等特色资源。空气年优良率保持在80%以上,有“东海第一胜境”的美誉。

方伟表示,去年12月,连青铁路开通,连云港坐火车可以直达沈阳。4个月以来,共有52000多人坐火车往返两地,进一步拉近了两地的时空距离。我们正在规划建设花果山大型国际机场,建成后两地往来将更加方便。我们相信,随着交通条件越来越便利,连云港与沈阳两地游客的互动将更加频繁,我们真诚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构建长期有效合作机制,实现两地旅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推介会通过西游记文化演出、连云港城市形象推介、高铁旅游线路产品发布、宣传片展示、互动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方式,从历史文化、生态资源、风土人文、特色美食、城市建设、旅游线路产品等多个方面推介连云港城市旅游资源,受到现场嘉宾的热烈欢迎和广泛认可。

推介会上,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沈阳市文化旅游和广播电视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花果山景区、连岛景区、海上云台山景区、江苏西游文旅有限公司、连云港青年国际旅行社、江苏友好国际旅行社、连云港天马国际旅行社、连云港同信旅行社、连云港四季风旅行社等多家单位与沈阳市重点旅行社,签订了合作协议,两地文化旅游业界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交流合作,互为旅游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互送客源,实现合作共赢。

花果山、连岛等主要景区还纷纷推出了优惠政策,沈阳市民凭来连高铁票、本人有效证件,两日之内可免费游览连岛景区,并可享受景区内住宿及餐饮折扣优惠。属猴和属猪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游览花果山景区,受到沈阳市民欢迎。

在五一小长假、暑期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之际,途牛连云港旅游旗舰店也同步上线,特别推出了众多适宜亲子游、全家游的高铁旅游产品,比如牛人专线“连云港海滨-花果山3日游”等。旗舰店上线之后,连云港方向跟团、目的地参团、自驾旅游产品受到了途牛用户的广泛青睐,咨询和预订量节节攀升。

沈阳旅游行业代表纷纷表示,连云港山海相拥,风景优美,旅游资源特色鲜明,历史文化内涵深厚,非常期待与连云港旅游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度开发高铁旅游线路产品,积极组织更多游客去连云港观光旅游,感受连云港的特色文化和山海风光。



责任编辑:蔡媛媛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