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山海旅游资源亮相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
  • 2019年07月22日来源:连网

提要:7月19日,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开幕。大陆21个省区市联袂赴台,以“美丽中华”为主题共同参展。会展中,连云港参展代表积极向台湾游客宣传展示连云港山海旅游资源,推广西游文化等文旅内容,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并发放了折页、画册等旅游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和青睐。

7月19日,2019海峡两岸台北夏季旅展在台北世贸中心开幕。大陆21个省区市联袂赴台,以“美丽中华”为主题共同参展。会展中,连云港参展代表积极向台湾游客宣传展示连云港山海旅游资源,推广西游文化等文旅内容,为广大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并发放了折页、画册等旅游宣传资料,吸引了大量游客的关注和青睐。

台湾是我市重要的旅游客源市场之一,两岸旅游交流合作前景非常广阔。本次台北夏季旅展将从19日持续到22日,期间,我市参展代表将进一步为现场游客宣传推介连云港旅游资源和线路产品,打响连云港旅游品牌,全面提升连云港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