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连云港不只有浓郁的人文过往,也有壮丽山海,适合度假好去处
  • 2020年07月13日来源:云哥聊聊旅游

提要:说到连云港,不认识这个地区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名字,其实是个适合度假的城市, 虽然不大,但里面有山,有海,还有关于人文过去的叙述方法等,给旅游者之旅带来了丰富的体验.

说到连云港,不认识这个地区的朋友可能不知道名字,其实是个适合度假的城市, 虽然不大,但里面有山,有海,还有关于人文过去的叙述方法等,给旅游者之旅带来了丰富的体验, 根据执行主编的说法,那确实是一个让我们解脱,沉浸在假期氛围中的地方。

202007131121217063.jpg

如前所述,那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地方, 最初的记录出现在夏商时,东夷人占了, 到了春秋,首先回到吕国,之后由于战争失败,楚国被装进了袋子, 华夏初步实现统一,又归东海郡管辖, 该制度延续到宋朝,并在该地区设有州县、名海州,由淮南路管理, 民国时期,它改名为东海县, 一九五三年,由于接近港口,改名为现在众所周知的这个称呼。

这里有什么可以吃的食物呢?提议的是这些个的种类, 一种是鹅,是历史悠久的料理,起源于花果山附近,被当地绿色饲养的鹅做成,肉质紧密,有嚼劲,据说是很好吃的食物, 其二是赣榆煎饼,这里靠近山东,但煎饼的做法和味道等与那里的特产有些不同, 这种食物是在当地街头巷道中很容易找到的小吃,食材丰富,味道好,很受顾客的喜爱。

202007131122091284.jpg

接下来是可以在这里玩的观光地, 一个是花果山,传说是神话传说中的猴子的故乡,其实是连绵不断的山, 山中有水帘洞、老君堂等建筑,景色优美,充满人文气息,是欣赏结账台的好去处, 另外,其最高峰是该地区的最高峰,通过攀登梦幻般华丽的云海吸引了很多旅游者, 其二是连岛,街道规模最大,是最美的海水浴场,海滨连绵不断,海水清澈,水温舒适,娱乐设施丰富,深受旅游者欢迎。

其三,渔湾、山与林组合,清水清冽衬托,使这里的地貌景观非常舒适,夏天来到这里,也能在深枝和风中消除炎热和烦闷, 四是云台山,世外桃源般的山,长年云雾笼罩,树木繁茂的,所以这里的景色的确很美, 此外,这里也有花海和竹林等景观,给旅游者带来特别的乐趣, 其五是拦海堤,那是壮观的景观,六千七百米的堤坝,把海岛和陆地连接起来,就像海域的长城,观众很惊讶。

另外,在这里的居住问题上,建议选择这几个地区, 一个是城市的中心地区,这里的环境和设施比较好,适合希望住宿的旅客, 另外,便利的交通方便了旅游者的旅行,附近的百货大楼等满足了旅游者的需要, 其二是东西连岛,是这个地区最大的岛屿,景色美丽,适合度假, 其中三个是港口,靠近海滨浴场,适合只在海里游泳的旅客,酒店价格比较高, 其中4个是渔湾,以前是小渔船,现在是这里有名的度假村地之一, 居住价格不同,有高级酒店,也有普通的民宿。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