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冲刺国家5A景区 提升改造后 连岛的变化有点大
  • 2022年01月17日来源:连网

提要:作为服务游客的场所之一,旅游景区和酒店超市一样需要提升改造,以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服务。每年旅游旺季来临前,连岛景区都要在硬件环境等方面进行提升改造。只不过这一次改造的动作有点大。目的就为了冲刺国家5A景区,更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环境。

作为服务游客的场所之一,旅游景区和酒店超市一样需要提升改造,以更好地为游客提供服务。每年旅游旺季来临前,连岛景区都要在硬件环境等方面进行提升改造。只不过这一次改造的动作有点大。目的就为了冲刺国家5A景区,更为了给广大市民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旅游环境。

去年8月,连岛正式进入创建5A的冲刺期。在这期间,景区通过基础设施、功能完善、服务质量、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提升改造,以增强市场竞争力与影响力,最终实现为游客服务的目的。

在出行上,景区改造了停车场,还对标识系统进行了升级。据悉,今后对游客中心停车场会实行大小车分区,还有新能源停车区、无障碍停车区等,增加汽车清洗人性化服务功能、改造绿化面积10000多平方米。为了怕游客被晒到,还新增2条通往游客中心的遮阳步道。新增、更换标识标牌400多个,新建的标识系统涵盖景区内全景图、场所标识、应急导向标识、公共信息导向标识、车辆导向标识、智能导向标识、景物介绍牌等,相当于景区内的一个无声导游员。

给游客一个漂亮而温馨的旅游环境是此次提升改造的目的之一。滨海栈道改造是个亮点,这里是一个满足游客漫游需求的地方,2公里长的栈道,沿途增加了2A旅游厕所、悬挑景观平台、休憩点及休闲座椅等设施,采用钢架结构木质栏杆,抗风防固,给足了游客安全感。值得一提的是,改造后的苏马湾东大门,更加具有文化代表性。连岛景区从实际出发,提升改造售票房、休息室、旅游厕所等,改造后外观与周边环境整体和谐统一,功能上更能满足游客的出游需求。

在软硬件提升的同时,消费的地方也多了。一个是我们去大沙湾游玩时都会光顾的大沙湾综合服务楼,现在是一个集旅游超市、餐厅、服务台、休憩区、明档小吃区、接待大厅、宴会厅、淋浴间及3A卫生间等功能为一体接近1万平方米的“大商场”。同时,还新增大沙湾滑道商品部,提升改造大沙湾商业中心文创店、苏马湾森林餐厅等,为大家提供休闲娱乐、酒店住宿、文化艺术等多种类型的服务。

玩累了的时候,也有专门的休息区可供大家选择。修缮改造符合景区文化特色的艺术休息设施,在游客集散区域及重要景观节点都进行了相应的增设。有沙滩特色躺椅,有结合栈道沿线景观打造的休憩座椅,有符合游客中心艺术特色的休憩设施。总之,立体化的游憩氛围,让游客可以全方位感受景区带来的沉浸式体验。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