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旅游>正文内容
  • 市文广旅局:我市精心策划推出10余条秋冬季旅游线路
  • 2022年11月0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期,市文广旅局结合旅游消费新趋势,围绕秋冬季旅游资源,积极谋划,对我市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认真梳理,精心策划推出了以自然观光、乡村休闲、亲子旅游为主的“我在连云港学什么“系列,“最美海滨自驾线路”“舒享冬日 欢乐滑雪”休闲游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突出展示金秋漫山银叶,斑斓秋色,浪漫海滨的美丽港城。

近期,市文广旅局结合旅游消费新趋势,围绕秋冬季旅游资源,积极谋划,对我市的旅游资源进行了认真梳理,精心策划推出了以自然观光、乡村休闲、亲子旅游为主的“我在连云港学什么“系列,“最美海滨自驾线路”“舒享冬日 欢乐滑雪”休闲游等10条精品旅游线路,突出展示金秋漫山银叶,斑斓秋色,浪漫海滨的美丽港城。 其中“最美海滨”线路被多名大V及多家新媒体及广泛传播,引起海滨自驾热潮;推送的“多彩连云-秀色可餐”线路被省文旅厅收录在“水韵江苏 有你会更美”文旅消费季第三季主推线路推广。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