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新征程,再出发!江苏女排举行出征仪式 新赛季首战对阵四川
  • 2019年10月30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新征程,再出发。29日上午,江苏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在常州举行。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江苏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军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新征程,再出发。29日上午,江苏女排新赛季出征仪式在常州举行。江苏省体育局训练中心主任潘强、江苏省体育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军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江苏女排的颜值在国内排坛一直名列前茅,有“颜值天团”的称号,张常宁领衔的江苏女排拥有众多的粉丝,因此有不少球迷来到了出征仪式现场。江苏女排队员为答谢球迷特意进行了纪念品互赠,球迷为队员献上鲜花,球员则回赠球迷签名球衣。

11月2日,江苏队新赛季的主场首战将于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拉开序幕,对手是四川女排。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