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连云港—西安“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首发
  • 2020年07月1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政府门户网

提要:6月24日,连云港—西安“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连云港站举行。这是我市抢抓连云港至西安高铁列车开通机遇,大力发展高铁旅游,开发中西部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连云港旅游在中西部地区的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

图源:连云港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6月24日,连云港—西安“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首发仪式在连云港站举行。这是我市抢抓连云港至西安高铁列车开通机遇,大力发展高铁旅游,开发中西部旅游市场的重要举措,对于提升连云港旅游在中西部地区的知名度有着重要意义。

“连云港·花果山号”高铁旅游品牌列车从连云港站始发,终点站为西安北站。途经郑州、洛阳、华山、商丘、徐州、淮安等地,深度覆盖新亚欧大陆桥沿线、中西部重点旅游客源市场。整个列车外车身彩贴、枕巾、小桌板、行李架、车厢海报、门贴、语音播报、LED屏等展示着连云港优美的旅游风光,成为宣传连云港文化旅游的移动展览馆。连云港深厚的历史文化、西游文化以及独特的旅游资源,将得到更集中、更广泛的传播,进一步打响“大圣故里 西游胜境”神奇浪漫之都连云港城市品牌。



责任编辑:李金娟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