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笠来港调研
  • 2020年08月26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2020年8月25日,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杨笠总裁一行到港口调研,集团领导朱向阳、陈光平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加强国际班列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会谈交流。

2020年8月25日,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杨笠总裁一行到港口调研,集团领导朱向阳、陈光平热情接待客人一行,双方就加强国际班列业务合作等方面进行会谈交流。
       杨笠一行实地调研了集装箱28泊位和中哈物流基地,朱向阳介绍了港口总体功能规划和布局、陆海联运和海河联运通道建设、航线航班密度等概况;中哈物流公司总经理刘斌汇报了国际班列运营、自贸区内创新国际班列“保税+出口”集装箱混拼和过境集装箱“船站直取零等待”、与哈国无水港信息互通、远程智能操控系统项目等情况。
       杨笠表示,江苏省海外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江苏省第一个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也是第一个到海外投资的企业,在海外拥有较多生产基地和分支机构,积累了一定的国际化经营基础。连云港港口是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要素,近年来围绕“一带一路”倡议,充分开发国际班列、海陆联运、国际航线的潜能,发挥了“一带一路”交汇点的重要作用。下一步海企集团将与港口控股集团围绕贸易、航运、金融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同为打造“一带一路”强支点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