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江苏>正文内容
  • 孙中华参加江苏筑港疏浚分公司党支部党日活动
  • 2020年10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6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动员大会精神,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对接基层联系点——江苏筑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疏浚分公司党支部,参加“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总经理李照东参加活动。

10月16日,为贯彻落实集团“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动员大会精神,加快工程施工进度,力争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港口控股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对接基层联系点——江苏筑港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疏浚分公司党支部,参加“大干一百天,奋力攀新高”主题党日活动,公司总经理李照东参加活动。

孙中华对疏浚分公司近些年的变化给予了极大的表扬,他评价疏浚分公司已经从早些年的薄弱环节一跃成为江苏筑港资产最大、最年轻、最有作为的分公司。他指出,疏浚分公司要纵向谈效益,横向搞交流,以项目部、党小组、党支部为单位,层次落实工艺探索,搭建一个更好的管理平台。针对此次劳动竞赛,孙中华表示,一要立足平安工地、品质工程建设,保证进度,过程中一要比安全管理,要绷紧安全管理这根弦,抓好安全,赛出安全管理水平;二要比质量管理,所有人员要严谨态度,抓质量、抓品牌,精细管理,务实学、认真学、钻研学;同时竞赛期间要用最严的作风来管理自身,要做好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要制定严格的考核制度、考核办法,让更多真正作风硬、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人踏上平台。在今年单月产值、年度产值均创新高的环境下,整个团队要保障设备完好,坚定自己的信心和力量,同时和其他部门良好配合,联防联控,争取月月攀新高,年年创纪录!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