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交通罚单凭券叫停 网友:法律法规岂能当儿戏?
  • 2016年07月07日来源:中工网

提要: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5日在甘肃兰州召开的全国健康扶贫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我国新农合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将再提高5个百分点以上。

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5日在甘肃兰州召开的全国健康扶贫工作会议上表示,今年我国新农合政策范围内住院费用报销比例将再提高5个百分点以上。 

李克强冒雨急赴武汉长江干堤管涌现场指挥救灾

7月6日一早,李克强总理从湖南岳阳乘高铁急赴湖北武汉,一路上大雨如注。总理一下车,直奔青山区长江干堤倒口湖堤段管涌现场指挥抢险救灾。

“好声音”改为“2016好声音”:开播时间不变,形式变了

未命名_副本.jpg

7月4日晚10点50分,北京知识产权法院作出复议裁定,驳回上海灿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世纪丽亮(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要求撤销诉前行为保全裁定的复议申请,维持原裁定。这也意味着,由灿星制作并在浙江卫视播出的新节目在宣传、推广、海选、广告招商、节目制作...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