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集团财务系统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健身益智活动
  • 2019年05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5月25日,集团财务系统在铁运公司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健身益智活动,总会计师尚锐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姚保举主持。

5月25日,集团财务系统在铁运公司举办庆祝建国70周年健身益智活动,总会计师尚锐出席活动并致辞。活动由集团财务管理部总经理姚保举主持。

活动开始,所有财务系统人员一起奏唱了《我和我的祖国》,之后,尚锐指出,赛场上靠奋斗拼得成绩,工作中靠奋斗摘得业绩,奋斗一直是推动港口蓬勃发展的主旋律。希望大家将运动中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转化为推进港口跨越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我们的聪明才智破解集团发展难题,以我们的强健体魄为集团提质增效工作而努力奋斗。


活动分为羽毛球比赛和扑克比赛,大家在赛场上尽享运动乐趣、尽显竞技实力,此次活动既是集团财务条线劳逸结合、增进友谊的工作传统,也是广大财务人员通过展现良好精神面貌、丰富文化生活喜迎祖国70华诞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