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东海县平明镇民警为生命开辟“绿色通道”获赠锦旗
  • 2019年09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9月12日15时许,东海县平明镇单先生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为民服务,为民分忧”的锦旗送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史俊飞手中,以表达对民警护送其父亲就医的感激之情。

9月12日15时许,东海县平明镇单先生将一封感谢信和一面写有“为民服务,为民分忧”的锦旗送到东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牛山中队民警史俊飞手中,以表达对民警护送其父亲就医的感激之情。

7月15日,牛山中队民警史俊飞在奔牛岗亭执勤时,遇市民单先生求助称其父亲突发脑溢血请求帮其开道护送,史俊飞立即和辅警洪硕、周建军驾驶警摩为其开道护送其前往医院就医,并联系交警指挥中心及其沿线警力启动临时交通管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以最快的速度到达了县人民医院。因抢救及时,病人脱离了危险。“我父亲现在已经慢慢在恢复,中秋节到了,我们给民警送上锦旗,一来是表示感谢,二来也是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单先生说道。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