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东海双店人大代表关心关注“碧水蓝天保卫战”
  • 2019年09月1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在日前召开的东海县双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双店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刘东山受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所作的《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引起了与会74名人大代表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在日前召开的东海县双店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双店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刘东山受人民政府委托向大会所作的《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引起了与会74名人大代表的高度关注和热议。  

“双店镇首次把打好‘蓝天碧水保卫战’专项行动,大力推进环境污染治理和生态文明建设列入人代会专项议题,顺应民心所向,乐为百姓的幸福生活‘买单’,实属明智之举。”人大代表刘瑞民在小组讨论《报告》时感慨地说。“从对照整改,及时处置省环保督查举报件;到统筹兼顾,坚决打赢江河碧空蓝天保卫战;再到分类治理,严防‘散乱污’企业死灰复燃,可以看得出2018年度以来,双店镇政府在党委的坚强领导和人大的监督支持下,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县政府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在全镇范围内开展环境问题大排查、大整治,各类环境问题整改的坚强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代表们对政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非常满意,对环境整治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给予认同。  

“保护环境就是保护我们生存的家园”成为大会期间人大代表口中的“热议词”,他们纷纷聚焦“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个浅显易懂的话题,对双店镇的生态环境、农村环境治理提出了多条意见和建议,形成“人人重视环境、人人关注环境、人人爱护环境”的浓厚氛围。

代表们纷纷表示,环境保护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我们要拿出建功立业有我、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历史担当,拿出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万众一心,同心同德,共同建设“蓝天、碧水、净土”的美丽双店!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