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
  • 2019年09月19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9月18日,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在连云港移动公司会议室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总经济师陈光平和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周立芹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协议签署,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和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许兴盛出席并见证签约。

9月18日,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与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在连云港移动公司会议室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总经济师陈光平和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副总经理周立芹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协议签署,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董事长丁锐和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总经理许兴盛出席并见证签约。集团经营管理部、战略投资部、工程技术部、智慧云港公司以及中国移动连云港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许兴盛就移动通信发展的历程、5G技术优势以及连云港移动公司的运营发展情况与信息技术在港口的应用等做了简要介绍。他希望依托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助力打造以港口操作智能化、物流服务电商化、企业管理平台化为主要特征的智慧港口。 

丁锐表示,集团高度重视智慧港口建设,此次战略合作签约,将对集团智慧港口建设,特别是为港口转型升级提供新的思路与策略。希望双方未来进一步加强合作,特别是结合自贸区政策落地需求,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方式,合力推动智慧港口建设。

据悉,双方将在港区自贸区范围内开展5G应用试点,先行启动客运站、东方公司墟沟西作业区与新东方集装箱码头三个区域进行5G应用测试,内容包括5G视频回传、5G专网等。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