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猴嘴街道:创文工作“出新招” 创建成效“再提升”
  • 2019年09月20日来源:猴嘴街道

提要: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猴嘴街道着力在实施精细、打造精致上下功夫,创新推出“文明监督岗”,以督促创,助力创文实效不断提升。

为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近日,猴嘴街道着力在实施精细、打造精致上下功夫,创新推出“文明监督岗”,以督促创,助力创文实效不断提升。

“文明监督岗”增设在猴嘴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由“七彩海盐”志愿者轮流坐班,主要职责是接待辖区群众关于文明创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七彩海盐”志愿者们根据群众反馈意见,逐条梳理,分门别类地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并做好跟踪反馈工作,进一步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再细化、再落实。

接下来,猴嘴街道还将在各村居推广“文明督查岗”,全力打通“最后一公里”,并常态化开展好环境卫生整治、主题文艺演出、上门入户宣传、义诊进村居等创文主题活动,全力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支持创文”的良好氛围,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郑伊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