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第十四届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中方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
  • 2019年11月05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11月1日,第十四届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中方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中国电影节报名网代表、南京影致传媒文化有限影视公司知名制片人孙萌萌,国内知名编剧王明,国内知名导演、资深设计师姜爱,知名制片人周宇,知名演员朱佳怡,第十四届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的中方代表王杰、李亢等到场出席,国内资深电影制片人、知名导演李卓如担任本次发布会主持人。

11月1日,第十四届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中方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中国电影节报名网代表、南京影致传媒文化有限影视公司知名制片人孙萌萌,国内知名编剧王明,国内知名导演、资深设计师姜爱,知名制片人周宇,知名演员朱佳怡,第十四届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的中方代表王杰、李亢等到场出席,国内资深电影制片人、知名导演李卓如担任本次发布会主持人。

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将于2019年11月22日至30日在塞浦路斯举办。作为塞浦路斯整个地区艺术价值最高且最大的独立电影盛会,它跨越塞浦路斯边界并在整个地区蔓延,以许多影片为特色首放,竞争类别包括长片、短片、纪录片、动画等,影响力已经逐渐影响到全世界,有来自95个不同国家的电影参与申请该电影节。

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创办于2006年,由希腊和塞浦路斯文化部共同举办,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的使命是支持首批放映电影的导演制作首部短片或故事片,促进创作者与文化的交流,促进塞浦路斯电影艺术的进一步发展,促进历史和文化遗产的传播,提升旅游影响力并在国际上推广优秀的电影节参赛作品。

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致力于打造一个兼具国际性、专业性和大众性的永不落幕的电影节。组委会期望借助国际电影节的平台让更多优秀作品和影人被观众发现并欣赏,同时鼓励未来更多优秀作品的创作。第十四届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的中方代表由知名电影人王杰与新锐导演李亢共同担任。

据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中方代表王杰先生(美国纪录片和动画电影节(AmDocs)中国顾问及执行总监,知名导演、电影监制,最电影扶持计划的发起人/执委会主席,最电影融媒体中心联合创始人,中国电影节报名网创始人,与导演李亢、导演李卓如联合执导生态环保题材纪录片作品《垃圾女孩》(李亢联合执导)、《花未全开月未圆》(李卓如联合执导)、《局部的秩序》等荣获世界电影展(WORLDFILMFAIR)、奥地利国际电影节、亚特兰大奖资格赛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大奖)介绍,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为各国影人、电影界业内人士及影迷,搭建观摩、洽谈、合作、交流的平台,呈现多元文化魅力,也充分体现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在艺术追求上的独特性和开放性,令许多电影界业内人士及影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据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中方代表李亢先生(世界电影展(World Film Fair)终审评委,知名作家、导演,最电影扶持计划发起人/执委会主席,最电影融媒体中心创始人,电影节报名网联合创始人,世界影展网中国区总监,伦敦国际电影节选片人,美国纪录片和动画电影节(奥斯卡资格赛的电影节)中方代表、评委与导演王杰、导演李卓如、导演姜爱联合执导生态环保题材纪录片作品《垃圾女孩》(王杰联合执导)、《垃圾审判长》(姜爱联合执导)、《花未全开月未圆》(李卓如联合执导)、《局部的秩序》等荣获世界电影展(WORLDFILMFAIR)、奥地利国际电影节、亚特兰大奖资格赛电影节等多个电影节大奖)介绍,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电影节是一个能让创作者透过电影与世界对话的平台,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从电影产业、电影文化、电影学术前沿,去探索电影在这一时代下的新机遇、新发展、新思路,努力为世界各国电影创作者的目光里,注入一股生命力。我们鼓励更多优秀的创作者通过电影节去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电影节发展有才华的电影力量,同时不断加强国际交流,为世界电影交流、合作提供多元一体的平台。

根据FilmFreeway的报道,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CYIFF)是全球5500个电影节中前100名最佳回顾电影节之一,同时也是EFFE标签的持有者,EFFE标签是欧洲卓越艺术节的优质邮票,因其在艺术,社区领域的工作而享有盛誉参与和国际开放。它每年都会在美丽的地中海岛屿塞浦路斯举行现场放映和并行活动,还与雅典,戛纳,纽约和洛杉矶的各种合作伙伴进行。

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CYIFF)受国际文化艺术节(Cultural International Festivals)的保护,该文化组织致力于促进和支持体现多样性,创新性和独特性的独立电影和电影制片人。活动的主要地点是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

历史:该节日于2006年3月23日由塞浦路斯教育和文化部长Pefkios Georgiades先生主持开幕,并在K-Cineplex的合作下在拉纳卡,利马索尔和尼科西亚这三个城市举行。塞浦路斯国际电影节是整个地区最大的艺术高价值独立电影节,席卷塞浦路斯边界,并在整个地区蔓延,影响力遍及全球。CYIFF是第一个面向国际的电影节,为娱乐领域(如故事片,短片,动画,音乐录影带,舞蹈,实验电影和录像艺术)的新任和即将上任的导演提供机会,展示他们的才华。由国际知名电影专家,导演和演员组成的评审团。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