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和易充”业务为电动车安全充电保驾护航
  • 2019年11月07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近日,由连云港移动推出的“和易充”业务相继在市海州区公安消防大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海州区人民政府等6家企事业单位落户。作为首批使用该业务的“尝鲜者”,“和易充”正以其安全智能让用户体验着高效、便捷的充电服务。

作为日常的代步工具,电动自行车一方面给大家带来了极大的交通便利,但另一方面由于其不规范充电带来的层出不穷的安全事故也成了人们心头之痛。为解决这一“痛点”,近日,由连云港移动推出的“和易充”业务相继在市海州区公安消防大队、中蓝连海设计研究院、海州区人民政府等6家企事业单位落户。作为首批使用该业务的“尝鲜者”,“和易充”正以其安全智能让用户体验着高效、便捷的充电服务。

连云港移动推出“和易充”是一款集智能充电插座、移动物联充电网关、充电运营管理云平台为一体,为广大电动车主提供安全、智能、便捷充电服务的产品。普通的插座充电充电完成后不能自动断电,长时间的充电特别是在夏天天气炎热的情况下,充电器热量往往因难以散发而导致燃烧,引发火灾隐患。安装了移动“和易充”产品后。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或者微信公众号,实现实时监控充电状态、充电异常提醒等功能,通过和易充智能充电系统,可以实现过载立即断电,有效规避充电风险;实时检测充电温度,温度过高立即断电,有效规避充电安全事故。

“打开app可以轻松看到所在的单位车棚每时每刻的充电器数量和可以充电插口数量,也可以查看全城范围可以充电的地方,方便安全智能;灰色代表充电器已经全部在使用中,数字代表可以使用的充电插口数量……”据市海州区公安消防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加强电动自行车充电安全管理,市消防大队将大力支持连云港移动在公共停车场以及社区、写字楼等公共场所大力推广“和易充”业务,相信不久后全城的电动车主就都可以享受到“和易充”业务提供安全、智能、便捷的充电服务。

未来连云港移动将继续大力推广“和易充”业务,让其广泛适用于共享充电、智慧社区、智慧城市等场景和领域,为全市电动车主提供更安全、更智能、更便捷的充电服务。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