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清洁海岸”候选第九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
  • 2019年11月25日来源:连网

提要: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公布了第九届“母亲河奖”候选者,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入围第九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候选。连云港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诸多荣誉,已经成长为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环保社会组织。

昨日,全国保护母亲河行动领导小组公布了第九届“母亲河奖”候选者,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入围第九届“母亲河奖”绿色团队奖候选。

“母亲河奖”由共青团中央、全国绿化委员会、全国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共同主办,是我国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权威奖项。

本届评选表彰活动包括启动、推选、初审、评审、表彰五个环节。经过初审,共有270个项目、团队和个人入选第九届“母亲河奖”候选名单。

本届“母亲河奖”共设立五类奖项,面向个人设立绿色卫士奖、面向青少年集体及环保社会组织(高校社团)设立绿色团队奖、面向青少年生态文明领域具体项目或案例设立绿色项目奖、面向行业企业及新闻媒体设立绿色贡献奖、面向青少年生态文明工作参与单位设立优秀组织奖,总体评选数量不超过100个。将于12月份举行表彰活动,公布获奖名单并向获奖者颁发证书。

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由连云港报业传媒集团创办,2007年以来,平均每年组织海洋环保公益活动20次以上,活动内容涉及海州湾海域海岛行、科研净滩、大众净滩、社区宣教、自然课堂、河流环境调查与监督、世界海洋日、世界环境日等,累计超过30000人次志愿者参加活动。截至2019年,市清洁海岸志愿服务中心获得了福特汽车环保奖、江苏省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第四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第二届江苏省“母亲河”奖、江苏青年创益大赛金奖、连云港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等诸多荣誉,是江苏省环保社会组织联盟第一届常务理事单位、江苏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员单位,已经成长为在全省有一定影响力和美誉度的环保社会组织。



责任编辑:岳丽丹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