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江苏数字经济科技项目推进显著 带货营销模式见成效
  • 2020年09月18日来源:东方企业家

提要:如何在投资中获得更多的回报,是业界人士极为关心的话题,而在这一层面中多行业多举措协同并进,无疑能够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助力,近日来自南京消息,南京所举办的江苏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圆满成功,在该峰会之中共计完成40个项目的签署,总计获得项目资金526.6亿元。

如何在投资中获得更多的回报,是业界人士极为关心的话题,而在这一层面中多行业多举措协同并进,无疑能够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助力,近日来自南京消息,南京所举办的江苏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圆满成功,在该峰会之中共计完成40个项目的签署,总计获得项目资金526.6亿元。

据江苏媒体报道,此次峰会中众多项目能够落地,和江苏直播电商产业联盟具有密切关联性,在促进江苏数字经济商务发展过程之中,近期阶段有众多企业都将业务拓展和电商带货营销模式挂钩,而这样的营销模式也确实起到了实际上的效果。

峰会主办方表示,此次能够有诸多项目落地,和前期阶段江苏政府对于数字经济发展所提供的助力具有密切的关联性,如何才能够有效将电子商务展开,怎样才能够在数字时代之中将各行业领域盘活,是江苏政府近年来一直关心的话题,为此在前期的电商产业联盟建设层面企业得到了政府各部门的扶持,因此发展速度较快在这些营销模式的带动之下,江苏电子商务展开顺利,而此次峰会中有部分大型项目既来自外省,看重的就是江苏在目前的产业园中营销能力显著以及配套设施建设齐全。

此次江苏电子商务创业峰会之中,引来的项目包括哔哩哔哩、网易有道华东总部等国内大型网络企业,所包含的金融类型项目有8个,科技目达到了14个之多,而在商务商贸领域中的项目为10个。

未来行业的发展和产品销售具有密切的关联性,无论在底层硬件设施建设层面投入举措是否完善,都应重点关注到如何在产业运营之中将产品的销路拓展起来,江苏在这一层面无疑走在了时代的前沿,无论是带货直播模式还是传统营销和网络多线组合营销方式,江苏政府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而这样的支持和各界的协同努力,让江苏的电子商务发展速度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