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保荣一行来港调研
  • 2020年10月20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10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研究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保荣一行来港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燕陪同,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工程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10月19日上午,中国科学研究院海洋研究所研究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侯保荣一行来港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郑刚、市科协副主席葛雄灿,连云港鹰游纺机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燕陪同,集团副总裁孙中华、工程技术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孙中华副总裁首先向侯保荣院士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港码头泊位建设情况与腐蚀问题造成的危害与经济影响,希望防腐蚀最新工艺能够给码头建设带来新变革、新发展。

侯保荣表示,当前,港口、海上风电等不少行业中存在着因海洋腐蚀问题而导致了巨大经济损失,也浪费了许多人力物力,在国家绿色防腐、科学防腐理念的引领下,他们团队已经成功研发了海洋浪花飞溅区腐蚀防护技术,并在国内多个港口进行了推广应用,希望与连云港港进一步深入交流、对接合作。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