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江苏省作协“大手牵小手”文学志愿活动走进港城
  • 2020年10月20日来源:连网

提要:昨日下午,江苏省作协“大手牵小手”文学志愿服务活动在连云港师专二附小启幕。作为省作协致力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组织优秀作家深入地方、走进校园,通过与师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在传播先进文化的同时,也让校园师生能够近距离接触名家名作,感受阅读的魅力,激发师生的写作热情。

昨日下午,江苏省作协“大手牵小手”文学志愿服务活动在连云港师专二附小启幕。作为省作协致力打造的一项品牌活动,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将组织优秀作家深入地方、走进校园,通过与师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在传播先进文化的同时,也让校园师生能够近距离接触名家名作,感受阅读的魅力,激发师生的写作热情。

江苏省作协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副主席汪政与省内王一梅、储成剑等10名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将先后深入我市海州区、赣榆区、灌云县,走访参观我市部分学校,通过捐赠图书、开展文学讲座、与师生互动交流等方式共话文学美好,感受书香之韵。

连云港是一方文脉绵长、极富灵性的文化沃土,近年来,在全民阅读和文艺创作方面也展现出生机勃勃的繁荣景象。我市各级各类学校一直把文学艺术作为育人的重要内容,定期开展阅读活动,组织各类文学创作比赛、培养学生的文学艺术素养。此次省作家协会志愿服务活动将为连云港教育注入丰富鲜活的文学艺术营养,激发更多学生的创作热情和创作才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