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看点观点>正文内容
  • 徐圩新区荣获国家工信部2022年工业互联网园区类试点示范
  • 2023年03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近期,国家工信部正式公布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徐圩新区荣获工业互联网绿色低碳园区试点示范,是江苏省内唯一的工业互联网绿色低碳试点示范园区。

近期,国家工信部正式公布2022年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名单,徐圩新区荣获工业互联网绿色低碳园区试点示范,是江苏省内唯一的工业互联网绿色低碳试点示范园区。

近年来,徐圩新区基于工业互联网融合应用建设绿色低碳智慧化工园区,全面提升“互联网+监管”多领域支撑服务能力,推进绿色低碳产业与工业互联网的融合发展;实现在安全生产、环境管理、能源管理、封闭管理、危化品运输管理等典型应用场景的培育,积极开展石化特色产业标识在园区管理与企业服务方面的创新推广;有效促进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技术在管廊管理、工业设备管理、增量配电调度、天然气管理、工业排放监测等方向的深度融合应用,构建完善的绿色低碳标识应用产业生态体系。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