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要闻>正文内容
  • 开展连云港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调研工作
  • 2023年03月27日来源:连云港市人民政府

提要: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规定》,服务重大工程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近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地震局副局长孙业志带队调研连云港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电站上水库、下水库的选址现场,了解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推进情况。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规定》,服务重大工程地震灾害风险防范,近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市地震局副局长孙业志带队调研连云港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调研组实地查看了电站上水库、下水库的选址现场,了解项目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推进情况。

连云港抽水蓄能电站项目位于后云台山苏文顶山峰与万丈岩山峰和白果树村与黄崖村之间冲沟内。电站总装机容量1200MW,为日调节电站,连云港抽水蓄能电站对于优化江苏电网电源结构、保障田湾核电站安全运行、促进域外来电与新能源消纳具有重要意义。

调研中孙业志表示,重大建设工程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是法律、法规的要求,能有效保障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与抗震设防要求执行落实到位。下一步,市住建局将不断提升服务效能,配合建设单位做好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为我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郑伊丹
相关新闻更多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