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45家社会福利机构获赠219万元爱心奶粉
  • 2015年07月28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日前,怡宝宝婴儿用品(南京)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向连云港市捐赠了一批价值219.6万元的婴幼儿奶粉,这批奶粉将于近期分发给我市45家社会福利机构。这也是市慈善总会成立至今,我市接到的数额最大的一笔实物爱心捐赠。

日前,怡宝宝婴儿用品(南京)有限公司通过市慈善总会,向连云港市捐赠了一批价值219.6万元的婴幼儿奶粉,这批奶粉将于近期分发给我市45家社会福利机构。这也是市慈善总会成立至今,我市接到的数额最大的一笔实物爱心捐赠。

不久前,怡宝宝婴儿用品(南京)有限公司通过江苏省慈善总会向南京市儿童福利院捐赠了一批爱心奶粉。随后,该爱心企业又与我市慈善总会取得联系,表达了向我市社会福利机构捐赠一批爱心奶粉的愿望。在爱心企业和市慈善总会的协调努力下,日前,该批总计6000罐、总价值达219.6万元的奶粉已经运抵我市。

据市慈善总会透露,此批奶粉为1、2、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将发放到包括市及各县区社会福利中心在内的45家社会福利机构,预计近期即可发放到位。市慈善总会也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孩子是我们的未来,奉献爱心就能收获希望,希望更多怀揣爱心的团队和个人加入慈善行列,用善举呵护祖国的花朵。(记 者 徐芳 通讯员 时伟 冯璐 实习生 刘颖 王鹏程)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