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农行连云港分行 发放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
  • 2016年06月24日来源:新华日报

提要:东海县于2012年被国家确立为农村土地流转规范化试点江苏两县之一,农行东海县支行也被农行江苏省分行确立为流转土地抵押贷款试点行之一。

东海县于2012年被国家确立为农村土地流转规范化试点江苏两县之一,农行东海县支行也被农行江苏省分行确立为流转土地抵押贷款试点行之一。自2015年初实施运行一年来,该行全面积极推动土地承包经营权抵押贷款业务的投放。截至2016年5月末,该行已成功发放土地流转抵押贷款超过1000万元,较好地支持了新型农业主体经济的快速发展。

该行主要依托东海县已建立“1+23”土地流转服务格局,把实施信贷扶持作为服务三农的社会责任。该行还按照“农业银行+风险补偿基金担保+农户”模式,以政府提供的财政风险补偿基金为担保,对符合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社员、专业大户、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积极营销。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