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需求岗位5034人连云港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将举办
  • 2016年07月23日来源:中国连云港网

提要:记者昨天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今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于7月23日举行,届时,共有194家参会单位提供1422个职位,累计人才需求岗位5034人,不管是应届高校毕业生还是往届未就业的,以及想换工作的,都可以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

还没有找到工作?那去人才大会看看吧。记者昨天从市人才服务中心获悉,今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于7月23日举行,届时,共有194家参会单位提供1422个职位,累计人才需求岗位5034人,不管是应届高校毕业生还是往届未就业的,以及想换工作的,都可以去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机会。

当前正是高校毕业季,今年的高校毕业生人数达到了历史新高,对我市的就业形势也造成较大的压力。为此,市人社部门积极采取相应的措施,促进并帮助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其中,举办夏季人才交流大会就是其中一项重要活动。

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表示,目前参加今年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的单位基本确定,一共有194家参会单位,提供1422个职位,人才需求量达到5034人,涉及制造、新医药、新材料、新能源、石油化工、教育咨询、电子商务等25个行业。同时,所提供的岗位主要面向应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硕士及其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拥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各类人才,以及各类技术、管理人才和我市当前各行各业紧缺急需的专项人才。“今年单位和岗位数与去年基本持平,去年夏季人才大会的参会单位是199家,提供职位1519个,人才需求为4927个,总的来看,今年的情况也符合当前的就业形势。”

据统计,夏季人才交流大会的参会单位中,包括国有企业7家、外资合资企业2家,其中民营企业185家,占比95.3%。从学历需求来看,硕士以上需求为141个,占2.8%;本科需求为1361个,占27%;大专及以下需求为2099个,占41.6%;学历不限1433个,占28.4%。“从岗位需求看,排在前三的分别是销售1273个,化工/制药/环境/生物工程技术654个,技术工人592个,合计占总需求的一半以上。”市人才服务中心相关人士说。

记者注意到,本次人才大会参会单位有不少是我市知名企业,也有外来新引进的相关企业,其中,招聘岗位较多的单位有城建控股集团,本次招聘包括工程造价、项目技术管理、相关专业工程师、工程审计专员、水电暖安装等近30个职位;鹰游纺机招聘包括财务会计、法务专员、人事专员、淘宝客服、电商运营管理、平面设计、外贸业务员、工程师、纺机销售员、外贸助理、技术员、车间质检、采购员、安全员、项目专员、销售业务员、技术助理、仓库保管员等20余个职位;四季沐歌太阳能公司招聘包括展览展示、文案策划、平面设计、市场支持、市场经理、市场主管、行政内勤、产品经理、推广专员、项目经理、人事专员等职位。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人才大会定于明天举行,地点位于连云港振兴花卉展示中心,求职人员可以坐8路、22路公交车到达。想提前了解招聘信息的可登录连云港人才网的人才大会专栏查看最新招聘情况。



责任编辑:钊香丽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