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市国税推出套餐服务 减轻新办台企办税负担
  • 2017年06月06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5月份,连云港市国税部门推出“新办企业涉税综合办理套餐”服务,将新办企业涉及的14个办税事项事项整合成一个线上流程,新办台资企业同样可以享受该套餐服务,为台企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5月份,连云港市国税部门推出“新办企业涉税综合办理套餐”服务,将新办企业涉及的14个办税事项事项整合成一个线上流程,新办台资企业同样可以享受该套餐服务,为台企带来实实在在的便利。

“新办企业涉税综合办理套餐”除整合办税事项外,还将原先需要填写的若干申请表单,整合成一套综合申请表,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办理完申请后,根据电子税务局的提示携带所需资料前往办税大厅举行实名认证并核实资料后,即可领取税务文书、税控设备和发票,完成新办企业所有涉税事项的办理。新流程实现了一次实名信息采集,多表填报为一次填报,多次报送为一次共享,构建了“前台套餐受理,后台订单办理”的综合服务模式,最大限度缩短了办税周期,减少了纳税人“多次跑”的次数,有效减轻纳税人的负担,提升了服务质效,最大限度满足台企方便、快捷、高效办税的需求,获得了台企的一致好评。

为了让台企了解该套餐,连云港市国税部门已经印制《新办企业涉税综合办理套餐告知书》、《新办企业涉税综合办理套餐操作手册》发放到台企,同时通过国税微信公众号、短信、办税大厅电子屏等多平台发布相关信息,方便台企了解信息,为台企办理业务开通绿色通道。(交流处)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