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保证群众安全:中云街道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中云街道

提要:为扎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任务,动员全街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各项防火措施落实。3月29日中午,中云街道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各村居书记、主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为扎实做好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任务,动员全街上下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全力抓好各项防火措施落实。3月29日中午,中云街道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街道领导班子,各村居书记、主任,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吉文军对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全体人员要严格执行防火期间工作纪律和到岗时间,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谢春根进一步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要提高警惕和重视程度;二是工作措施要到位,注重工作细节;三是保持信息畅通,切实做到“拉得出、打的赢”;四是强化督查检查,创新督查方式,全力以赴抓好防火工作,打赢防火战役。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