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投稿邮箱:news@lygchina.com.cn
中国连云港网
正在加载数据...
当前位置:中国连云港网> 新闻> 连云港>正文内容
  • 连云港移动灌云分公司党团员开展走进“开山岛”义务活动
  • 2019年04月01日来源:中国江苏网

提要:日前,灌云分公司组织党团员走进“开山岛”,向王继才同志学习,一起与王继才遗孀王仕花在岛上重温升旗仪式,帮助打扫岛上的家园以及测试优化手机网络,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

日前,灌云分公司组织党团员走进“开山岛”,向王继才同志学习,一起与王继才遗孀王仕花在岛上重温升旗仪式,帮助打扫岛上的家园以及测试优化手机网络,提供优质的通信服务。

通过零距离接触开山岛,让“时代楷模”王继才矢志不渝,以岛为家,保家为国,把全部年华无怨无悔献给了国防事业的崇高精神在每一位普通的党员心中扎根。并把这种爱国情怀转化为爱家乡、爱单位、爱岗位的具体行动,转化为只争朝夕、勇争一流的拼搏干劲,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开山岛”义务活动使灌云移动党员的心灵得到了洗礼和升华。



责任编辑:蔡媛媛
文章排行榜